這次的教具目的

總複習

可以學顏色.學大寫英文.學小寫英文.學數學

藉由遊戲去了解小朋友會什麼不會什麼

他就是大衛本人....

顏色

數學1-20

大小英文A-Z

小寫英文a-z

我的教具看起來沒什麼就是列印->切割->護貝->切割

在修剪一下

黏貼魔鬼氈




雖然看起來

但做起來真的不簡單

因為是全部的東西都要做到切割->護貝->在切割->在修剪一下

黏貼魔鬼氈

真的很繁複.很累...

要做的人要心理準備...

下面是看板

本來是買下面那一面黑色的板子

但發現很容易壞

所以被我換成象棋木板

看板完成品

花好一段時間完成它

ㄐㄧㄤ ㄐㄧㄤ !!


可以這樣使用

把想讓小朋友猜的東西放上去

利用小故事

就是大衛本人

例如~有一天大衛拔拔要請大衛去幫他拿個東西

可以說得更生動一點

就需要大家動動腦筋囉!!

帶請小朋友把我說的那一樣東西放在大衛揹的袋子裡

順便練習小朋友的手指的小動作

這是背面

這次介紹到這裡囉~!!

現在準備要做黑白刺激卡

做完在PO上來

而那也是我做教具的最後一個

我就要休息了!!

再想想好的點子

休息夠了我會再接再厲的!!!

但這一次會休息久一點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保母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