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刺激圖卡

我會做2種種大張可以放在嬰兒床給寶寶看

還有一種是做成書的

是等寶寶再大一點可以讓她自行翻的小書

教具目的是為嬰兒BABY設計的

其實我做的教具看起來真的很簡單

列印->切割

但就是很繁瑣

真的需要耐心跟精神

這是小張的要做成書的

這是大張的要貼在嬰兒床邊的

護貝完

做切割

邊邊需要做修整

因為我不是專業專門的

每一張修整大小都不一樣

但絕對已經是用我最大的努力

做到不對小朋友有傷害性的










接下來要做成書的小圖卡要打洞


接下來就是準備環圈串起來



這次準備大張的約25張

做成書的小張的約30張

目前做教具要告一段落了...

接下來不會一直那麼快速地作和PO文

因為我家真的好多現成教具和我做的教具

已經非常客滿的狀況

等到再過一會兒

找到更好的在做教具跟大家分享

謝謝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保母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