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特定買了很多的蒙特梭利的教具和一些關於幼兒的教具

這一篇我介紹認識顏色

首先我了很多不同顏色的動物

也買了不一樣顏色的盤子

請寶貝謙寶相同顏色的放在一樣的顏色盤子上

一開始小朋友聽不懂可以最給他看 


我起先有直接把不同顏色的動次先幫他分開整齊

請他放在一樣顏色的盤子上

當然會放錯顏色

無須生氣!!

但我採取提醒方式



放對了給他大大的拍手喊鼓勵的話

還是會放錯

沒有關係的....


還是會放對的





最後因為當初我買小桌子和小椅子時

我故意挑不同顏色

現在就派上用場

請寶貝們把一樣顏色放在相同顏色椅子上

這方面做得很棒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保母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