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臻剛來的時候就蠻適應阿姨這邊的托育環境

很高興他能適應得這麼棒!!

來得時候整天喜歡爬爬爬....

通常來的當天寶寶睡覺的樣子我會拍下來

因為我想讓拔拔媽媽們放心!!

前提之下....我需要有時間

當初托育寶寶就只有寶貝臻

所以有時間....

看....睡得多香甜啊~!!

漸漸的好幾天下來

都會自己去尋寶了...

也跟哥哥相處得很好


繼續尋寶中...



也跟哥哥一起翻翻書


自己也玩起扮家家酒的遊戲



會自己看書



再大一點也學會溜滑梯

跟自己爬上溜滑梯


玩了很多玩具




不會沒關係!!

哥哥會教你....


你看~!!

我笑得多開心啊!!


你在看我嗎??

可以再近一點....


阿姨~

快教我看書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保母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