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...

我實在太高興了!!!

其實學科真的很好考

我差一題就滿分說

而且我還最早出來說

因為學科真的沒有什麼壓力

真的有壓力是術科

術科真的很難很難

因為現在衛生流程很講究

所以不是很好考

我聽說過的都是只過一半而已

我本來考完術科

覺得我完了~~~

我應該是考不上

因為我實在是在最最最後30分才開始發現我連一道菜都還沒出

我到最最最最最最後10分鐘還有2道菜沒有出

我心想我應該完蛋了

考不上了!!!!

真的急急忙忙地的做急急忙忙地把全部6道菜出出去

全部都用完了

心想我應該不會上

也發現我好累喔!!

我為了考試1點多才睡5點起床準備去出門考試

考一整天下來我連一口水都沒有喝說

所以我想我沒有考上

我以後也不想再考了

真的很累很累說

結果等待成績分數時

我也抱持我不會上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

有我的名字耶!!!

我真的很不敢置信

我考上了!!

真的太高興了.........

我的辛苦努力是有代價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保母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