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做勞作的工具

之前我們都已經玩過了

只是這一次心血來潮

所以拍小朋友做的過程來做紀念

 

用力的壓一壓

用力壓才會漂亮喔!!

很專心地用手指的小肌肉壓壓壓

這個對要上小的姊姊來說算是簡單的...

對於2歲的寶貝謙

真的很努力地想把紙張放進打洞機裡

偏偏寶貝謙想自己試試看

不讓我幫忙...


姊姊繼續的打洞中


DD終於打洞了.

很棒喔!!


以下是我們完成作品的樣子


這是讓我家姊姊練習縫的動作

很專心的縫...

鑽進去~



拉出來~


作品完成囉~!!

不錯吧~!!

自己也很開心喔!!

這是姊姊剪的

我繪畫另一邊的線

請姊姊剪下來

但姊姊剪的方面不是完美

邊邊還是歪歪扭扭就算了...

還....反正還須加油~!!


對了~!!我對我家姊姊比較 稍微嚴苛<我個人覺得還好~!!>

一方面都要上小學了..

所以~我會不一樣的"尺"對她

請見諒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梅保母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